据报道福特Maverick混合动力车将不会在发布时进货

时间:2021-08-04 09:38:31来源:
导读 今年秋天,Maverick 的客户似乎将体验到福特新的按订单生产策略。由于有限的生产分配和持续的与大流行相关的供应问题,最初交付给经销商的

今年秋天,Maverick 的客户似乎将体验到福特新的按订单生产策略。由于有限的生产分配和持续的与大流行相关的供应问题,最初交付给经销商的唯一混合动力车型将是销售订单。

根据MaverickTruckClub.com上的经销商代表的说法,预计在Maverick推出的前两个月- 至少 - 因为该公司在系统中至少有那么多经过验证的零售订单。据报道,混合动力发动机将占初始产量的 35%,在库存相对于新订单稳定后将上升至 40%。作为基本车型,一旦最初的预购订单完成,预计混合动力车的需求会更高,因为早期买家倾向于指定更高的车型。

该帖子还表明,市场上购买带有工厂应用的床衬的车型的客户也可能会等待更长时间的订单,但它似乎并不像福特野马工厂周围的情况那么可怕硬顶。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上周表示,该汽车制造商打算从生产在经销商处库存的汽车转向根据客户订单生产汽车,减少转移停滞库存所需的折扣。虽然这最终可能会导致销量下降,但它应该有助于持续的单位盈利能力。

“我们真的致力于采用基于订单的系统,并将库存保持在 50 到 60 天的供应量,”法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