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芯片短缺 吉普暂停角斗士的生产

时间:2021-08-09 09:44:52来源:
导读 Stellantis 宣布暂停生产吉普角斗士。俄亥俄州工厂将无限期停止生产皮卡。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缺乏半导体。出于同样的原因,伊利诺伊州工

Stellantis 宣布暂停生产吉普角斗士。俄亥俄州工厂将无限期停止生产皮卡。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缺乏半导体。

出于同样的原因,伊利诺伊州工厂的切诺基 (Cherokee) 的生产先前已停止,甚至更早 - 墨西哥的 Compass。Stellantis 正在采取必要措施尽快纠正这种情况。

Stellantis 联盟与供应商密切合作,以减少延迟供应所需物品对生产的影响。Stellantis 女发言人 Jodie Tinson 指出,目前没有办法实施已计划的一切。目前,正在制定战略决策,以确保满足对制造模型的需求。

在这种情况下,最受欢迎的车型,例如牧马人 SUV,比其他版本的汽车获得无条件的优先权。

一旦机会出现,吉普将恢复角斗士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