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expert解释为什么汽车在行驶时会偏向一边

时间:2021-08-09 09:44:51来源:
导读 汽车专家 Konstantin Yepaneshnikov 解释了为什么可以在驾驶时将汽车拉到一边。可能是车轮刺破或牵引力差。Avilon 大众汽车服务和备件

汽车专家 Konstantin Yepaneshnikov 解释了为什么可以在驾驶时将汽车拉到一边。可能是车轮刺破或牵引力差。

Avilon 大众汽车服务和备件总监 Konstantin Epaneshnikov 指出,俄罗斯的道路并非绝对水平:总是向左或向右倾斜。这就是道路工人如何实现沥青路面雨水的自然浪费。

如果坡度很大,那么汽车可能会“拉”到一边。这种现象的另一个常见原因是机箱问题。在某些汽车上,它磨损到外倾角发生变化的程度。因此,不必要的滚动。

这位驾驶者补充说,现代汽车配备了特殊的驾驶员助手,有助于避免这种打滑。系统故障会导致“偏离”直线路线,向一侧移动会导致刹车楔入。

标签:Auto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