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现代圣克鲁斯的第一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08-12 10:02:58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 - 很少有这样的一天出现一辆没有现有细分市场或市场上已有竞争对手的新车。它可能是下一个产生模仿者的大事件,

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 - 很少有这样的一天出现一辆没有现有细分市场或市场上已有竞争对手的新车。它可能是下一个产生模仿者的大事件,一个进化的死胡同或正确识别目标但错过靶心的东西。嗯,这就是我们对2022 年现代圣克鲁斯的看法。至少,它不是一些雪佛兰 SSR,一种针对极端小众口味的奇怪创造。它既是皮卡又是紧凑型跨界车,这是人喜欢的两件事。它具有丰富的功能和强大的功能。驾驶起来非常有趣,而且令人印象深刻。一方面,从这些属性来看,它可能会非常成功。

另一方面,它看起来不像传统卡车,它在过去并不顺利(参见本田 Ridgeline)。在福特翼虎一样。是的,最终会成为一个竞争者,但即使之前我们已经驱动时,很明显福特和现代在非常不同的方向去试图指甲上贴上了目标靶心“紧凑型跨界车皮卡。” 这适用于他们的动力系统、定价和内饰,但对于初学者来说,让我们谈谈造型。

在圣克鲁斯你在这里看到的是基于圣克鲁斯概念从2015年开始,但很多做是为了使其适应新的一代基础和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细长的 T 形尾灯和独特地融入格栅的图森式 LED 重点照明最明显,但与其他大致相似的轮廓存在微妙的重要差异。

注意C柱。根据设计经理 Brad Arnold 的说法,他的团队使用了四四方方的床/C 柱轮廓以使其更传统(与第二代 Ridgeline 不同),但后来他们认为这不是传统的卡车。他们还玩弄像特斯拉 Cyber​​ truck 之类的东西(早在它被曝光之前),车顶线一直延伸到后挡板,但担心会令人困惑和过于激进(与第一代Ridgeline不同,嗯,赛博卡车)。如您所见,最终结果介于中间,但比原始概念更接近传统。

这也是圣克鲁斯本人看起来如此轰动的一个关键原因。它的比例恰到好处,它的车身细​​节也足够有趣,而无需冒险进入图森和伊兰特的过度紧张(和尖尖)领域。阿诺德说,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款既具有一般户外冒险家氛围又显得肌肉发达的车辆,同时又适合它主要居住的城市道路环境。事实证明,最后一点尤其重要。

“实际上,因为它看起来很运动,所以我们让它运动,”汽车开发工程师 Chahe Apelian 在听到 Arnold 描述他的团队在视觉上的目标后承认。

它确实是运动型的。Santa Cruz 是反应最灵敏、最敏捷的紧凑型跨界车之一……无论 C 柱后面发生了什么。绝对没有像卡车一样的东西,如果您想要有弹性的骑行,倾斜的操控性和缓慢的转向,这可能是一件坏事。否则,它被证明是惊人的锋利,能够在曲折的山路上轻弹。我们实际上是在新现代 Kona N 上呆了一段时间后驾驶了圣克鲁斯,有点担心我们对卡车的看法可能会被伪热舱口不公平地蒙上阴影。不用担心。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在不同的联赛中踢球,但比赛是一样的。

将驱动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转向会失去最初的偏心麻木感,而有利于恰到好处的额外努力。悬架在后部具有独立的多连杆设置,仍然坚定地种植和组成。与此同时,骑行处于稳定的一端,但不是卡车式的。更多在马自达 CX-5 中,坚固但阻尼良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