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Stavic是完美的长途汽车

时间:2021-08-17 10:03:18来源:
导读 我们的普通读者长期以来一直梦想拥有一辆大型家用车。他最近将他的现代圣达菲换成了双龙 Stavic。最初的 1,000 公里已被覆盖。我们的对

我们的普通读者长期以来一直梦想拥有一辆大型家用车。他最近将他的现代圣达菲换成了双龙 Stavic。最初的 1,000 公里已被覆盖。我们的对话者决定分享他的印象。

用他的话来说,在上一辆车之后,内饰似乎只是巨大的。如果可用空间没有问题,那么还有一些关于功能管理的注释。

因此,行李厢中的照明是手动控制的。沙龙里的时钟放错了地方。司机根本看不到他们。仪表板照明也没有考虑。

另一个不愉快的时刻是近光灯。它实际上不存在。这个问题是已知的,可以通过更换镜头来解决。

在动力和操控方面,驾驶者对这款车没有任何抱怨。一开始,拐角处的卷轴有点令人毛骨悚然。但他很快就习惯了。总体印象始终是积极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