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轻机油无论如何都需要更换

时间:2021-08-23 11:21:16来源:
导读 许多驾驶者透露,在检查发动机油时仍然很轻,因此推迟了更换时间。我们的普通读者不知何故给自己买了一些油,在行驶 4,500 公里时它甚至

许多驾驶者透露,在检查发动机油时仍然很轻,因此推迟了更换时间。

我们的普通读者不知何故给自己买了一些油,在行驶 4,500 公里时它甚至没有变暗一点。车友疑惑,因为2000公里后机油开始变黑。

正如机械师解释的那样,我们的司机遇到了危险的假冒产品。它的危险主要在于这样一点点并不能完成分配给它的功能。事实上,除了润滑油本身,发动机油还必须收集所有的渣和污垢。

如果油没有变黑,那么所有碎屑都会留在动力装置中。这种油需要紧急更换为优质油。否则,发动机可能会受到严重损坏。

每个驾驶者都应该记住,在行驶 1000 公里后,新油的颜色开始变深。在使用气体燃料的汽车中,油的颜色变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