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召回旧概念版的BMW M1 Hommage

时间:2021-08-25 10:04:16来源:
导读 13年前的BMW M1 Hommage概念车,就是对BMW M1标志性超级跑车版的诠释。2008 年的中置引擎 BMW M1 已经 30 岁了。这辆车的外观是由

13年前的BMW M1 Hommage概念车,就是对BMW M1标志性超级跑车版的诠释。

2008 年的中置引擎 BMW M1 已经 30 岁了。这辆车的外观是由设计师 Giorgetto Giugiaro 设计的。为庆祝周年纪念,宝马在独特的 BMW M1 Hommage 中重新构想了超级跑车的形象。

车内使用了狭窄的光学元件,而不是升降前灯,关闭时不可见。同时,在尾灯上方放置了两个BMW标志,象征着中置发动机布局的BMW车型。在 BMW M1 的开发阶段,双标志是第一个获得批准的设计元素。

BMW M1 的传承也体现在概念车型前部的进气口以及代替后窗的水平百叶窗中。

特别是为 Hommage 开发了一种独特的液体橙色色调,它获得了独特的色彩溢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