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将如何永久改变自己的驾驶方式

时间:2021-08-26 09:47:51来源:
导读 随着我们与猎头专家 Ennis & Co 合作举办的Drivers of Change 竞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临近 9 月 24 日,我们请我们的技术专家 Jess

随着我们与猎头专家 Ennis & Co 合作举办的Drivers of Change 竞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临近 9 月 24 日,我们请我们的技术专家 Jesse Crosse 预测未来几年汽车行业可能会经历哪些技术创新。

未来几十年汽车技术、数字和零售的可能趋势是什么?至少在中期,电池电动汽车看起来将占据主导地位,但没有人真正知道从长远来看可持续推进将如何发展。

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发生的事情,而不仅仅是汽车。例如,如果氢被广泛用于家庭和工业供暖,并作为燃料电池或氢内燃机驱动的大型车辆、航空、火车和船舶的燃料,很难想象它不会,正如早就预测的那样,最终也会出现在汽车中。

然而,许多工程师和科学家认为不是,因为从电力到氢和再返回的转换涉及太多,而电力可以直接泵入电池。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可以相信动力系统的可持续电气化将继续存在,并且它将成为未来几十年汽车技术的关注焦点。制造商可能会与充电系统的发展和能源的使用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尤其是在车辆与电网的平衡起飞的情况下。

内燃机能否生存可能取决于化石燃料替代品的可用性,以及制造商准备在多大程度上通过将投资完全转向电池技术和电动动力系统来致力于纯电动汽车。

现在几乎可以肯定的是,电池技术至少会扩展到固态,或者具有固态特性,重量减半,容量翻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