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Syclone是一款可以超越法拉利的皮卡

时间:2021-08-27 09:33:18来源:
导读在汽车历史上,有许多非凡、引人注目和不寻常的车辆的例子。在世界各地,开发此类项目的专家发挥了最大的想象力,从而导致了此类汽车的出现

在汽车历史上,有许多非凡、引人注目和不寻常的车辆的例子。在世界各地,开发此类项目的专家发挥了最大的想象力,从而导致了此类汽车的出现。大多数普通人都没有这种交通工具,因此它们成为财富的主要属性。然而,硬币也有一个缺点——在大众细分市场中展示的有趣模型的项目。现在几乎没有人记得这样了。

这款车的诞生始于 1989 年。

在现代,汽车行业的专家们已经学会了开发基于轿车、SUV 和其他车身的跑车。因此,这个时代已经成为一个你不会对任何人进行各种修改的时代。即使是在 1980 年代对许多人来说不寻常的皮卡细分市场,如今几乎在每个国家都能找到。然而,即使在上个世纪,一个不寻常的项目 GMC Syclone 被开发出来。该车的制造始于 1989 年。

当时,和其他任何皮卡车都只是实用车辆。他们实际上是可以执行各种任务的主力军。然而,GMC 工程师决定开发他们自己的项目,该项目能够绕过当时最好的跑车的动力。然而,它的空气动力学并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那个时候,这个想法听起来有些疯狂,但这样的机器真的是造出来的。

尽管功率相对较低,但这辆车的特性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一台容量为 290 马力的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被放置在运输工具的引擎盖下。其体积为4.3升。除了动力装置,还有一个中冷器。有趣的是,自称是纯种人的 GMC 决定从三菱公司购买涡轮机。所有这些设备都使用从 Corvette 借来的过快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尽管功率相对较低,但这辆车的性能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他可以在 4.3 秒内加速到每小时 100 公里。在与法拉利 348 一起举办的四分之一英里比赛中,这款皮卡以 0.3 秒的优势超越了来自的跑车。顺便说一下,它的重量是 1685 公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