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车主每人花费约30万卢布

时间:2021-09-02 10:08:51来源:
导读 据专家介绍,越往后垃圾越少。购买的冬季轮胎将为汽车爱好者服务数年。300,000 名专家包括燃料浪费、季节性轮胎安装、附加设备、保险、运

据专家介绍,越往后垃圾越少。购买的冬季轮胎将为汽车爱好者服务数年。300,000 名专家包括燃料浪费、季节性轮胎安装、附加设备、保险、运输税以及其他一些主要支出项目。

拥有后的汽车每年将花费 200,000 - 250,000 卢布。年均行驶里程为 20,000 - 25,000 公里。这种评估主要与属于高级级别的车辆有关。对于属于预算较多的细分市场的汽车,该指标会更少,但不会太多,因为成本几乎相同:维护、燃料等。

在这种情况下,主要费用是购买汽车。然后是购买汽车的方式:现金、贷款、以旧换新等。即使在计算拥有车辆的成本时,CASCO 和 OSAGO 也会考虑停车、附加设备、定期维护、加油和其他费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