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市场:8月柴油车再次输给电动车

时间:2021-09-14 09:55:43来源:
导读 德国汽车市场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个很好的指标,可以预测各种运输类别的需求形成。因此,根据需求,2021 年 8 月可以预测市场进一步发展的

德国汽车市场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个很好的指标,可以预测各种运输类别的需求形成。

因此,根据需求,2021 年 8 月可以预测市场进一步发展的一些趋势。一段时间后,俄罗斯联邦可能会观察到同样的动态。

德国市场正在经历转型

8 月份 PKW 德国市场的总体状况。总体而言,德国汽车市场呈现停滞状态。8月份,共采购各类车辆243081辆,比上年减少21.1%。乘用车销量下降23%至19.33万辆。

经过八个月的结果,德国新车市场增长了3.2%,这反映在新车购买上。

在此背景下,俄罗斯 6 个月的增长似乎很显着 - 36.7%(多达 871 辆汽车 - 乘用车和商用车)。但与 2019 年相比,在流行病危机之前,该指标大致相当——增长了 5.1%。

Polestar 在销售增长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八月的领导人和局外人。在品牌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是“清洁”电动汽车的供应商。在这里,增长领先者是(%):

北极星:获得400;

智能:145;

特斯拉:120;

保时捷:11

大众:10.9

宝马:4.9

奥迪:0.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