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环保汽车的名单

时间:2021-09-14 09:55:43来源:
导读许多现代司机支持他们的汽车环保的想法。意识到这一刻并适应不断收紧的法律要求,制造商正在努力生产有趣、现代、舒适和环保的汽车模型。Po

许多现代司机支持他们的汽车环保的想法。

意识到这一刻并适应不断收紧的法律要求,制造商正在努力生产有趣、现代、舒适和环保的汽车模型。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E-Hybrid是当今排名中无可争议的领先者。这是俄罗斯最环保的汽车。该车配备了混合动力装置。它的总功率为680马力。百公里平均油耗为3.9升。

该模型在 3.8 秒内达到每小时 100 公里。最高速度通过电子方式限制在令人印象深刻的每小时 295 公里。九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一起工作。该车装备精良,安全可靠,经过反复测试和试验证实。

Jaguar XE R-Dynamic S位于评级的第二行。该车配备柴油发动机。它的功率为180马力。与它一起,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工作。每 100 公里的轨道,需要 4.2 升燃油,以混合循环驾驶为条件。

这种关注的开发商特别关注安全性和可靠性,更喜欢生产具有低二氧化碳排放和提高燃油效率的环保车辆。这些成果是通过使用创新的机器生产方法实现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