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专为南美打造的全新雪铁龙 C3

时间:2021-09-17 09:59:43来源:
导读 这是新的雪铁龙 C3,专为和南美洲设计,部分由和南美洲设计和制造。为什么?因为如果雪铁龙想在这些地区销售更多汽车,那么最好确保它是他

这是新的雪铁龙 C3,专为和南美洲设计,部分由和南美洲设计和制造。为什么?因为如果雪铁龙想在这些地区销售更多汽车,那么最好确保它是他们拥有股份的汽车。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推出一项雄心勃勃的产品计划,三年内将推出三款面向国际的车型,”雪铁龙老板 Vincent Cobée 解释道。“在战略区域设计、开发和生产的车型,将在风格和车载安心方面充分代表雪铁龙的身份。”

所以,这是这三个中的第一个。你会发现它是一个稍微更直立的 SUV 风格的东西。它不到 4m 长——福特嘉年华下的耳语,给你一些参考——而且坐得高一点;前者是为了在为更长的汽车逃避更高的税收,后者是为了更好地保护车身底部免受崎岖道路的影响(雪铁龙表示, 40% 的道路都未铺设路面)。

它采用了雪铁龙在 C4 和 C5X 上看到的新前端,具有高发动机罩和“灵感来自 SUV 的元素”。这是一个看起来很有冲击力的东西,这是肯定的。尽管占地面积紧凑,但雪铁龙表示,内部空间可容纳 5 个成年人——这种空间感得益于水平仪表板——提供了大量的腿部、肘部和头部空间。座位很厚。有足够的内部存储空间。通常的连接范围也包括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你会注意到我们还没有提到任何引擎或性能细节,因为雪铁龙还没有发布它们。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得到这些,雪铁龙只是说这款新 C3 将配备“现代高效的发动机,适应每个地区的特定需求”。我们可以说它的转弯半径为 10.2m——伦敦黑色出租车的转弯半径为 8m,仅供参考。

“C3 是我们在全球所有 B 级掀背车的商品名称,”Cobée 补充道,“这并不意味着它在任何地方都是相同的型号。这款新 C3 与欧洲版本不同,其设计灵感来自相关国家并为相关国家服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