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测试期间发现的Rivian-Amazon送货车原型

时间:2021-09-18 10:01:59来源:
导读 最近在实际测试中发现了全电动 Rivian 露营车的原型之一(至少建造了八辆)。这种定制的 BEV(可能称为 RCV)将很快投入亚马逊车队的批量生

最近在实际测试中发现了全电动 Rivian 露营车的原型之一(至少建造了八辆)。这种定制的 BEV(可能称为 RCV)将很快投入亚马逊车队的批量生产,因为该公司在 2019 年向 Rivian 投资了近 7 亿美元以加速开发。

首批1万辆将于2022年底上市销售,到2030年车队将增至10万辆。

这辆面包车最近出现在视频中。这辆车看起来很漂亮,您可以立即看到它是一辆特制的送货车,非常高效且易于使用。

尺寸、车门、充电端口位置、部分隐藏的后轮、几乎遍布整车的塑料保险杠、尾灯位置高、悬垂短、空气动力学形状——所有这些都使面包车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与电动汽车相比,Rivian 将成为具有竞争力的汽车,而电动汽车通常是传统汽车的改造。

规格仍然未知,但可以假设 Rivian 将充分利用 Rivian R1T 和 Rivian R1S。

电池组可能会使用 2,170 个圆柱形锂离子电池的类似设计制造,电动机也可能类似。

可以假设,该范围将根据亚马逊车辆的典型路线进行定制——可能是 100 英里(160 公里),如果需要,还有一些具有更长范围的附加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