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福特野马被正式命名

时间:2021-09-20 09:03:58来源:
导读 福特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伪装的野马原型车在公路上空飞行的照片后,据报道,充电SUV 的测试正在全面展开。现在该品牌已经决定了汽车的

福特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伪装的野马原型车在公路上空飞行的照片后,据报道,“充电”SUV 的测试正在全面展开。现在该品牌已经决定了汽车的正式名称。

该模型可能会收到不同于福特传统 Raptor 的名称,例如,最近在专利局注册的 Warthog。现在已经确认这辆车将被称为“捕食者”。

Bronco 6G专题论坛的一位用户,显然是福特经销商的员工,在该品牌的订购系统中发现信息,在2022车型年,复活的Bronco将对猛禽进行“充电”改装。

数据库列出了两种可能的装饰级别:基本装饰级别和更豪华、更昂贵的 Lux。同时,他指出,Bronco Raptor 将仅提供长轴距四门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