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 MC20荣获2021年度产品设计奖

时间:2021-09-27 10:11:41来源:
导读 在玛莎拉蒂MC20被授予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在2021欧洲产品设计奖。该玛莎拉蒂超级跑车也获得了最高的荣誉在运输工具 汽车 卡车 移动主页和运输

在玛莎拉蒂MC20被授予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在2021欧洲产品设计奖。

该玛莎拉蒂超级跑车也获得了最高的荣誉在运输工具/汽车/卡车/移动主页和运输/其他设计类。

欧洲产品设计奖由评审团评选,评审团评选出“最具美学吸引力、功能性和创新性的产品”——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参赛​​者。

MC20 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具有流畅的曲线、醒目的蝴蝶门和前部锐利的线条,而后部则具有独特的扩散器和窄尾灯。

它由全新的3.0 升“Nettuno”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是该品牌 20 年来的首款内部发动机——可产生463kW和730Nm 的功率。

玛莎拉蒂设计主管克劳斯·布斯 (Klaus Busse) 表示:“我们的使命是设计一款在未来被人们铭记的汽车,作为推出玛莎拉蒂新时代的车型。我认为我们已经通过 MC20 实现了我们的目标。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一令人垂涎的荣誉,这是对整个团队的工作的认可,他们全心全意地致力于这个独特的项目。”

2022 款玛莎拉蒂 MC20 将于今年年底抵达澳大利亚展厅,售价为 438,000 美元,外加公路费用。2021 年的所有现有拨款都已用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