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因火灾问题召回近100,000辆图森和索纳塔混合动力车

时间:2021-09-29 09:38:41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正在召回近10万索纳塔和Tucsons潜在的灾难性的引擎缺陷,这时候挑选出2017年索纳塔混合动力和连杆轴承故障的图森(非混合动力)模式

现代汽车正在召回近10万索纳塔和Tucsons潜在的灾难性的引擎缺陷,这时候挑选出2017年索纳塔混合动力和连杆轴承故障的图森(非混合动力)模式,导致发动机故障,甚至火灾。

现代汽车及其附属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的发动机故障和火灾问题困扰了这些公司五年多,影响了超过 800 万辆汽车的车主。

此次召回的目标是现代 2.0 升“Nu”发动机中使用的有缺陷的连杆轴承设计,该发动机在 2017 年售出 95,515 款车型。这与之前 2016-2018、2020 和 2021 年图森的召回无关,后者与 ABS 系统故障有关,也可能导致火灾。

在客户对 2011-2014 索纳塔和 2011-2014圣达菲动力总成的投诉开始增多后,调查于 2019 年开始。那年晚些时候,NHTSA还要求现代汽车调查配备 Theta II、Lambda II 和 Gamma 发动机系列的车型。这些四缸和六缸发动机代表了现代汽车产品组合中的绝大多数动力总成选项,因为 NHTSA 加大了对汽车制造商解决火灾问题的压力,至少有 45 起事故归咎于该问题。

这些调查最终导致2013-2016年现代 Veloster、2012 年现代圣达菲、2011-2013年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和2016 年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配备 2.0 升发动机)被召回。

客户将收到现代汽车的通知,让经销商检查他们的车辆。那些内部组件有缺陷的人将免费更换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