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Walk是用于TLC 300的车身套件

时间:2021-09-30 09:33:41来源:
导读 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是一款已经获得如此多评价的 SUV,尽管它在上市时间不久。对新产品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提前几年就收到了订单。该

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是一款已经获得如此多评价的 SUV,尽管它在上市时间不久。对新产品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提前几年就收到了订单。该公司最近报告说,由于微电路短缺导致生产停工,这种情况更加恶化。但这不是放弃这种豪华汽车的理由,它至少还会持续几年。

丰田暂停生产陆地巡洋舰 300 SUV

如您所知,任何豪华车主都渴望从其他人中脱颖而出。因此,已经购买了数百万卢布的交通工具——这件事仍然很小。您只需要将汽车交给专业的改装师,并提交您对汽车外观的期望。如今,您甚至不需要自己想出一些东西——许多公司正在开发用于调整某些模型的完整套件。对于丰田陆地巡洋舰300来说,这样的项目数量实在是太多了。

在,Liberty Walk 工作室正在为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SUV 准备新的车身套件,据悉该项目正在与 Sphere Light 公司联合开发。该车身套件将包括一个用于前保险杠的插件和额外的 LED 灯。根据调谐器的说法,该组件将有助于改善动态,但可能会破坏几何通畅。

改装的陆地巡洋舰 300 将保留没有标准铭牌

SUV 将配备新的碳纤维引擎盖和加宽的挡泥板,并辅以通风槽。为了提高越野能力,新车轮负责,具有更大的直径和更宽的格式。至于车身后部,该车同时配备了 2 个扰流板、一个改装的保险杠和一个带有集成排气管的扩散器。

修改后的陆地巡洋舰 300 将保留没有标准铭牌。众所周知,他们的工作室将用自己的徽标替换它们。类似的调音套件将于 2022 年开始订购。尽管如此,其成本已经披露。在国内市场,它将是 1,958,000 日元 - 1,300,000 卢布。在其他国家/地区,安装修订版的费用为 19,580 美元 - 1,400,000 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