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er推出电动自行车无线充电技术

时间:2021-10-12 09:39:53来源:
导读 无线充电技术对于电动汽车的车主非常有用,他们可以在路边或停车场为汽车充电。荷兰公司 Tiler 已经实施了这个想法,但目前仅适用于电动

无线充电技术对于电动汽车的车主非常有用,他们可以在路边或停车场为汽车充电。荷兰公司 Tiler 已经实施了这个想法,但目前仅适用于电动自行车。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开始为轻型车辆开发无线充电系统。然后开发继续作为 Tiler 启动的一部分。

该系统包括一个防风雨并连接到当地电网的充电板。还有一个两腿支架,可连接到自行车并连接到电池。

首先,脚踏板应接触瓷砖上标记的两个圆圈。然后这些圆圈下面的感应线圈自动将电流传输到电池。

充电过程将比经典版本更快。此外,电池仍可从墙上插座充电。

未来,Tiler 的工程师计划用一个可以停放租赁电动自行车的特殊平台替换瓷砖。该公司主要为拼车业务而开发。Tiler 系统已经作为试点项目的一部分投入使用,可以以每月 25 欧元的价格租用长达三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