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将使其新款电动汽车与Elise一样实惠

时间:2021-10-12 09:39:52来源:
导读 莲花计划在新平台上以与汽油 Elise 销售价格大致相同的价格将其首款电动汽车推向市场。这是由品牌总经理马特·温德尔 (Matt Windle)

莲花计划在新平台上以与汽油 Elise 销售价格大致相同的价格将其首款电动汽车推向市场。这是由品牌总经理马特·温德尔 (Matt Windle) 宣布的。

需要注意的是,未来新奇的基础修改会比最强大的Elise更强大。Windl 指出,尽管价格存在巨大差异,但基本的 Lotus 电动汽车将使用旗舰 Evija 超级跑车上首次亮相的一些技术解决方案。我们谈论的是空气动力学“文丘里隧道”和推力矢量控制系统。

该模型,现在称为 135 型,将获得多个带有一个和两个电机的动力装置选项。基本功率将达到 475 马力,LEVA 项目架构意味着使用总输出功率为 880 马力的发动机,尽管具体的使用计划尚未公开。

最新的电动平台布局将为跑车提供所有莲花车型的精确控制,电池将位于座椅后面,而不是在地板上。

据工程师称,电动汽车的传统解决方案将迫使他们将驾驶员座椅与地面之间的距离增加约 100 毫米,制造商希望确保跑车驾驶员坐得尽可能低。

对于新跑车,计划提供两种电池选择——66.4 和 99.6 千瓦,这将使其分别行驶 480 和 720 公里而无需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