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Mirai一辆氢气罐行驶1360公里

时间:2021-10-13 09:56:16来源:
导读 在2021丰田未来轿车树立了新的氢效率标杆,完成了南加州1360 378公里往返于氢的单5 65公斤罐。作为参考, EPA 的测试周期为车辆提供了 6

在2021丰田未来轿车树立了新的氢效率标杆,完成了南加州1360.378公里往返于氢的单5.65公斤罐。

作为参考, EPA 的测试周期为车辆提供了 646 公里的估计续航里程——这一数字比新里程超出了 110% 以上,尽管没有表明车辆为降低油耗和打破记录而行驶的平均速度。

比赛于 2021 年 8 月进行了两天,但直到本周才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正式验证。它超过了另一辆丰田 Mirai于 5 月在法国创下的(尽管由不同机构而非吉尼斯验证)记录,距离为 1003 公里。

职业“超级摩托车手”韦恩·格德斯(Wayne Gerdes)——此前创造了从海岸到海岸的最低油耗驾驶记录——在旅程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驾驶,副驾驶鲍勃·温格也驾驶了几次。

“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这项激动人心的技术的领导者,这只是我们产品组合中不断增长的零排放汽车阵容之一,”丰田北美执行副总裁鲍勃卡特说。

Mirai 是少数商用氢动力汽车之一,于 2015 年以第一代的形式推出,第二代版本将于 2020 年问世。

目前,有 20 个示例已在澳大利亚道路上注册,并以 3 年/每月 1750 美元的合同出租给当地企业。

虽然燃料电池技术与纯电动汽车相比有几个明显的优势——比如续航里程增加和“充电”时间更短——但它未能在大众市场上产生类似的吸引力,这主要是由于制造成本高和缺乏基础设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