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A品牌在2021年俄罗斯最受欢迎汽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时间:2021-10-14 09:58:40来源:
导读 分析师总结了2021年前9个月的新车销量结果。Lada 品牌取代了评级中的领先者。9个月内,拉达、现代和起亚跻身俄罗斯汽车市场销量前三名。此

分析师总结了2021年前9个月的新车销量结果。Lada 品牌取代了评级中的领先者。

9个月内,拉达、现代和起亚跻身俄罗斯汽车市场销量前三名。此外,大众、丰田、日产和雷诺品牌的汽车需求量也很大。

在 Lada 中,最受欢迎的是 Vesta 和 Granta 家族的模特。由于 AvtoVAZ 的产能重新分配,第一个成功地打破了领先地位。现代汽车的主要需求是 Creta 和 Solaris。起亚的销售领导者是 Rio 和 Rio X。

专家们还监测了二级市场汽车的销售水平。在这里,领跑者的位置还落到了一家国内厂商,即拉达格兰塔和拉达维斯塔汽车。此外,二手起亚 Rio、Sportage 和现代 Solaris 和 Creta 的销量也很高。

另外两款在售后市场需求量很大的车型是丰田凯美瑞和卡罗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