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为您提供积极体验方面得分很高

时间:2021-10-16 09:20:53来源:
导读 在充满挑战的一年里,坏消息多于好消息,斯巴鲁在为购买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傲虎、Crosstrek 或 Ascent SUV 的客户提供积极体验方

在充满挑战的一年里,坏消息多于好消息,斯巴鲁在为购买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傲虎、Crosstrek 或 Ascent SUV 的客户提供积极体验方面做得非常好。Reputation Inc. 的一份新报告称,斯巴鲁是排名前五的非豪华汽车品牌之一。Reputation Inc. 与YouGov 合作分析、加拿大和欧洲整个汽车行业的客户情绪。

斯巴鲁在声誉 2021 汽车报告排名中名列第二大主流(非豪华)汽车品牌。排名前五的品牌是日产,其次是斯巴鲁、本田、三菱和丰田。

研究表明,斯巴鲁不仅成功地销售了更多的斯巴鲁森林人、傲虎、Crosstrek 和 Ascent SUV,而且在销售期间和售后都让客户感到满意。在去年的研究中,斯巴鲁整体上位列主流品牌第一名。

在 COVID 大流行和微芯片短缺的充满挑战的一年中,斯巴鲁表现如何?斯巴鲁在售中和售后提供积极的转售在线数字体验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斯巴鲁也很好地管理了库存短缺,并没有对其新的森林人、傲虎、Crosstrek 和其他车型定价过高。

在最近的《消费者报告》“最受欢迎和最不喜欢的汽车品牌”研究中,斯巴鲁的得分超过了其竞争对手丰田、本田、尼桑和马自达。研究表明,斯巴鲁司机在使用了三年后仍然对他们的汽车感到满意。

在最近的另一项研究中,斯巴鲁在 2021 年JD Power品牌忠诚度研究中的得分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好的。当他们准备再次购买另一辆车时,更多的客户会购买另一辆斯巴鲁,回报率为 61.8%。这是所有汽车制造商击败竞争对手丰田(61.1%)和本田(59.3%),甚至豪华品牌雷克萨斯(51.6%)中最高的。

斯巴鲁消费者对他们的斯巴鲁森林人、傲虎、Crosstrek 和其他新的全轮驱动车型及其购买体验满意吗?车主表示,他们的全轮驱动汽车和斯巴鲁在充满挑战的一年中不负众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