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和 Eclipse Cross 是销量最快的二手跨界车

时间:2021-10-16 09:20:52来源:
导读 iSeeCars com 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得出结论,销量最快的二手跨界车是三菱欧蓝德和三菱 Eclipse Cross。Outlander 的销售速度是

iSeeCars.com 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得出结论,销量最快的二手跨界车是三菱欧蓝德和三菱 Eclipse Cross。Outlander 的销售速度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三倍。

该研究分析了 2021 年 9 月售出的超过 900,000 辆新车和二手车。研究人员发现,总体而言,新车的平均销售时间为 24.6 天,二手车的平均销售时间为 32.8 天。该研究还指出,新车和二手车的销售速度高于 8 月份,新车的平均销售时间为 26 天,二手车的平均销售时间为 34.6 天。

iSeeCars 执行分析师卡尔·布劳尔 (Karl Brauer) 表示:“随着主要汽车制造商继续停产,导致库存水平降低,有时甚至稀缺,微芯片短缺没有任何解决的迹象。” “购车者愿意为新车和高昂的二手车价格支付高于厂商建议零售价的费用,因为他们已经接受了库存短缺将在未来几个月持续存在的现实。”

除了是销量最快的跨界车,欧蓝德还是销量最快的平价车,平均二手价为 20,849 美元。相比之下,整体上最畅销的特斯拉 Model 3 的平均使用成本是 47,453 美元的两倍多。

负担得起的三菱幻影的销售速度也远高于平均水平。“Mitsubishi Mirage 和 Hyundai Accent 是市场上成本最低的两款二手车,对想要低成本运输的实用买家很有吸引力,”Brauer 说。

John Goreham是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长期会员和康复工程师。John 对电动汽车的兴趣可以追溯到 1990 年,当时他作为学术团队的一部分为电动汽车电池设计了热控制系统。在获得机械工程学位后,John 在东北大学完成了营销课程,并在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半导体行业和生物技术领域工作。除了 Torque News 之外,John 的作品还出现在数十家新闻媒体上,并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按照约翰的TikTok上@ToknCars,上推特,并查看他的证件在LinkedIn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