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21年9个月在俄罗斯销量增长19.4%

时间:2021-10-22 10:11:28来源:
导读 宝马加快了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步伐。在9个月期间,增长了19 4%。从年初到9月底,宝马在俄罗斯的经销商销售了39,609辆汽车。该公司的分析师

宝马加快了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步伐。在9个月期间,增长了19.4%。

从年初到9月底,宝马在俄罗斯的经销商销售了39,609辆汽车。该公司的分析师指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达 19.4%。

在半导体短缺对汽车行业和全球销售产生影响的背景下,这是一个很好的指标。此外,专家指出,该品牌在高端市场的份额仍然是竞争对手中最高的。

在今年的 9 个月中,向 BMW 品牌客户交付了 35,500 辆汽车。这个数字比去年增加了19.6%。来自巴伐利亚制造商的另一个好消息 - MINI 部门正在稳步增加其在俄罗斯市场的受众。例如,今年的交付量达到了 2,109 台设备。如果我们将此数据与 2020 年的结果进行比较,我们可以注意到增加了 15.9%。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