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和Plug Power共同创立的品牌

时间:2021-10-22 10:11:22来源:
导读 海威亚是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和Plug Power共同创立的品牌。该公司最近展示了雷诺 Master Van H2-Tech 卡车。这是一款搭载氢发动机的车

海威亚是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和Plug Power共同创立的品牌。该公司最近展示了雷诺 Master Van H2-Tech 卡车。这是一款搭载氢发动机的车型,设计载货量可达12立方米,可行驶500公里而无需加油。

Renault Master Van H2-Tech 将由 30 kW 燃料电池提供动力,该燃料电池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法国开始组装。将在那里制造汽车、电动机和氢气装置。

除了 Master Van H2-Tech,子公司雷诺和 Plug Power Hyvia 还展示了移动加氢站的原型。目标是在公共氢基础设施仍在开发中的地方为客户提供方便的加油选择。

所有原型只是雷诺 HYVIA 计划的新车的第一个插图,其中包括清洁氢的生产和分配。

新车将满足当地企业、车队和社区的需求。今天,氢移动在物流领域尤为重要:该站非常适合在重载和密集使用下扩展范围。

H2-TECH配备了一个30千瓦的燃料电池以及一个33千瓦时的电池和一个装有6公斤氢气的罐(分为4个1.5公斤的罐)。

该车将在法国组装,特别是在巴蒂利工厂。氢和电的整合将由雷诺集团在 Gretz-Armenville的子公司 PVI 进行。电动马达的生产将在 Cleon 工厂开始。

HYVIA 移动加油站概念可将加油时间缩短至 5 分钟。氢气站的运行如下:供应的氢气将通过电解水产生。该系统将氢气压缩以备后用,然后再将其送入车辆。这种类型的车站的优点是可以购买、租用或租赁。发布将在法国弗林斯举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