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计划对桑德兰​​电池厂进行大规模扩建

时间:2021-10-26 10:34:11来源:
导读 经营英国目前唯一一家电动汽车电池工厂的公司 Envision已概述了大规模扩大其生产能力的计划。桑德兰工厂目前的年产能为 1 7GWh,从 2024

经营英国目前唯一一家电动汽车电池工厂的公司 Envision已概述了大规模扩大其生产能力的计划。

桑德兰工厂目前的年产能为 1.7GWh,从 2024 年扩大到为下一代日产 Leaf供应电池时,该工厂将增加到 11GWh,该工厂将被重新发明为跨界车。

桑德兰电池厂于 2012 年开业,为日产附近汽车厂生产的 Leaf 生产电池。Envision 在 2019 年收购了日产的电池业务 AESC 时获得了该网站的所有权。

远景首席执行官张磊 告诉英国《金融时报》,桑德兰的电池产量最终将升至 38GWh。

Envision还与雷诺合作,在法国杜埃建立一家新电池工厂,张补充说,正在与“全球汽车制造商”就从这两个工厂供应电池进行谈判。

“电动汽车已成为绿色工业革命的起点,”他告诉英国《金融时报》。

远景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最大的风力涡轮机生产商。它还在中国、和设有电池工厂,并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在股票市场上上市其电池业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