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X竞争对手可以获得 FCEV 选项

时间:2021-10-28 10:07:53来源:
导读 Thierry Bolloré 对 Jaguar Land Rover 的彻底改造计划以两个品牌的电气化为中心。根据该计划,该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六款

Thierry Bolloré 对 Jaguar Land Rover 的彻底改造计划以两个品牌的电气化为中心。根据该计划,该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六款纯电动车型,从 2024 年的 Range Rover EV 开始。

到本世纪末,所有路虎车型都将提供全电动动力总成选项,这符合该品牌到那时实现 60% 电动汽车销售组合的雄心。电动路虎揽胜将作为BMW iX和梅赛德斯-奔驰 EQS SUV的竞争对手,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即使伪装的原型车还没有上路),但从外观上看,它不太可能与 ICE 动力车有很大不同车。多年来,路虎揽胜设计的微妙演变表明,其可识别的轮廓是铭牌所固有的,因此可能会保留所有动力总成变体。

最初,路虎的首款电动汽车计划将与承诺已久的捷豹 XJ EV共享 MLA 基础,但该车型现已被取消,因为它被认为与 Bolloré 对该品牌的愿景不符。捷豹路虎 MLA 硬件将部署在 JLR 产品线的其他哪个位置还有待确认,捷豹将从 2025 年开始为其自己的全电动汽车引入完全定制的架构,而较小的路虎 SUV 将转移到偏向于 EV 的 EMA 平台。

电动揽胜可能是首批受益于捷豹路虎和宝马之间新开发合作伙伴关系的生产车型之一,这将使德国和英国公司在电动驱动系统方面展开合作。这些系统是否与宝马当前的电动汽车——或者实际上是捷豹自己的 I-Pace——使用的系统有任何关系尚不清楚,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电动路虎揽胜将配备两个驱动轴,并具有与最强大的电动汽车相似的功率数据燃烧车。

有趣的是,路虎项目总监尼克米勒告诉 Autocar,MLA 架构也可以很容易地适应氢动力系统,这意味着随着公司的Project Zeus 氢能开发计划的继续,路虎揽胜 FCEV 可能会出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