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ED汽车品牌在俄罗斯市场上展示了更新的EXEED TXL跨界车

时间:2021-10-29 10:30:00来源:
导读 EXEED 开发人员在俄罗斯市场上展示了一个更新的跨界车,称为 EXEED TXL。节日介绍于今年 10 月 28 日举行。考虑到新型病毒的困难情

EXEED 开发人员在俄罗斯市场上展示了一个更新的跨界车,称为 EXEED TXL。

节日介绍于今年 10 月 28 日举行。考虑到新型病毒的困难情况,制造商决定以在线形式展示这种新颖性。

该模型的成本将在 2 699 900 至 2 899 900 卢布的价格区间内。在展示期间,该品牌的设计师宣布开始在俄罗斯市场销售,因此该车将很快出现在经销商处。

在组装方面,使用了一个简单的模块化 M3X 平台,由中国著名品牌奇瑞和德国公司 Benteler 的设计师共同打造。引擎盖下安装了 1.6 升发动机。它的容量为186马力。

加速到每小时 100 公里需要 9.8 秒。最大速度为186马力。联合循环每行驶 100 公里,就需要 7.6 升燃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