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把手附近划痕出现的原因

时间:2021-11-01 10:28:52来源:
导读使用汽车时,车门把手附近必然会出现漆面划痕。它们形成的原因是车盖上有钥匙、金属饰品或钉子,如果汽车属于女性。所有这些影响都会破坏汽

使用汽车时,车门把手附近必然会出现漆面划痕。

它们形成的原因是车盖上有钥匙、金属饰品或钉子,如果汽车属于女性。所有这些影响都会破坏汽车的外观。怎样才能消除它们?

机械方法。最广泛使用的抛光门把手周围区域涂层的方法。在开始此程序之前,务必彻底清洗车辆,确保表面没有沙子和污垢,然后用干净的布彻底擦拭。超细纤维是最好的选择。

在擦拭过程中,更多的注意力直接放在把手和它们与身体相连的地方。有必要防止水进入,然后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刻出现。如果可能,用吹风机吹干这些区域。

接下来,您需要使用一种特殊的抛光剂来去除机器表面的划痕。它是在蜡或聚合物的基础上制成的。在使用其中一些之前,您应该用磨蚀性物质处理表面,因此您应该仔细阅读说明。抛光剂可让您形成一层防止水分渗透的涂层。它将提供几个月的表面保护。

将抛光剂涂在超细纤维布上以擦拭问题区域。有时您应该打开LED手电筒检查是否有任何划痕。实现了它们变得隐形后,有必要再次抛光。如果您有特殊技能,可以使用抛光机和精细研磨膏。此方法仅在划痕较浅且接触清漆层时有效。

将机器彻底清洗并放置在光线充足的区域,然后用砂纸打磨所需区域。接下来,在轮子上涂上糊剂并开始抛光​​,在此期间必须确保机器持续移动。你不应该停在一个地方,结果是破坏清漆和接触油漆。抛光时,不仅要处理划痕,还要处理它们周围的区域。定期擦拭表面,检查结果。重复该过程直到划痕完全消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