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传闻称特斯拉将从宁德时代购买一大批电池

时间:2021-11-03 10:20:17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特斯拉已从中国成长型公司宁德时代订购了大量 LFP 电池。根据收到的信息,总体积应该足够80万辆电动汽车。近日,这家汽车制造

有传言称,特斯拉已从中国成长型公司宁德时代订购了大量 LFP 电池。根据收到的信息,总体积应该足够80万辆电动汽车。

近日,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开始大规模装备磷酸铁锂(LFP)电池的汽车。

与此同时,千兆上海中国分公司已经在轿车车身中的Model 3上大规模使用此类电池。

目前尚不清楚 CATL LFP 是针对哪个汽车市场订购的。它们的总容量达到约 45 GWh。在预算特斯拉改装的情况下,它们将足以容纳 750,000 - 818,000 辆汽车。两家公司之间的谈判 仍在进行中,因为这家制造商希望增加订单。

此前,网上有消息称,特斯拉将向比亚迪购买电池。当时大约有 160,000 个单位。汽车品牌大量采购零部件可能并非巧合,因为汽车租赁公司 Hertz 已经订购了 100,000 辆电动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不少汽车品牌开始转向电动汽车。因此,充电电池的生产和供应变得越来越重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