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特斯拉还能走多远

时间:2021-11-02 10:31:23来源:
导读 特斯拉现已稳固地确立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在其创纪录的第三季度利润公布后徘徊在约 8500 亿美元(6150 亿英镑),比丰田或大众

特斯拉现已稳固地确立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在其创纪录的第三季度利润公布后徘徊在约 8500 亿美元(6150 亿英镑),比丰田或大众汽车高出数千亿美元。

其业绩——交付了 241,300 辆汽车(比去年增长 72%),净利润 16 亿美元(同比增长 389%)——对其股价影响不大,但值得注意的是,它几乎没有变动;投资者似乎对增长路径证明估值合理感到满意,在这最困难的几年里,估值增长了 18% 以上。还有更多。

最近几周欧洲对Model Y的反应与即将到来的销售增长和其品牌吸引力的长期潜力有关;对于专业人士和更广泛的媒体而言,特斯拉是一个票房,而且随着新一代爱好者能够负担得起汽车,这种吸引力只会加速。上海的新工厂正在大步向前,供应全球市场,另外两家将在柏林和德克萨斯州开设。有传言称,、韩国、甚至英国的设施将有更多投资。

规模也带来优势。上个季度的平均销售价格下降了 6%,部分原因是特斯拉致力于提高效率,使其入门级汽车更容易获得。在您可能期望它保持紧张并稳坐高价市场的地方,特斯拉实际上看起来很高兴进一步成为主流。

Talismanic 老板埃隆马斯克暗示将开发一款价值 25,000 美元(18,000 英镑)的汽车。他对事实的看法有时可以解释,但这确实暗示了接受所有来者的雄心,尽管随着大众和福特等公司对电动汽车的重视,这可能是一种分散注意力的尝试。对于一家传统汽车制造商来说,拥有如此大的品牌延伸可能是天方夜谭,但特斯拉有能力改写规则。

目前,几乎没有限制:产品计划中有新的,尽管无限期延迟,赛博卡车,全新的敞篷跑车和半卡车。

特斯拉涉足比特币似乎有风险,向污染对手出售监管信贷的收入正在下降,但它希望将其软件授权给其他汽车制造商,尤其是围绕其有争议的——许多争论不休——命名的“全自动驾驶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