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了一款新的家用通用充电器

时间:2021-11-03 10:20:16来源:
导读 特斯拉品牌的在线商店中出现了一种新的家用设备。据报道,带有电线和插头的 J1772 墙壁连接器很久以前就在北美广受欢迎。这是第二代壁挂

特斯拉品牌的在线商店中出现了一种新的家用设备。据报道,带有电线和插头的 J1772 墙壁连接器很久以前就在北美广受欢迎。

这是第二代壁挂式连接器,旨在为每辆车提供高达 9.6 kW 的电量。线长7.3米,很方便,还有几个电源设置。

充电器的说明表明必须由有经验的电工安装它,重要的是房子里有一个 50 安培的断路器。特斯拉充电器售价 415 美元,可将续航里程延长 71 公里。

同时,使用这种设备为特斯拉车型充电,您需要一个特殊的适配器,而且无法将其连接到 Wi-Fi。当您需要同时为多辆电动汽车充电而不会出现电力供应中断时,该设备将非常有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