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将一目了然地展示其范围

时间:2021-11-03 10:20:16来源:
导读 公司 Lucid Motors 决定使用非常强大的营销策略,清楚地展示了 Air 电动轿车的能力。这辆车被送到一个独特的汽车运行。空气机必须通过

公司 Lucid Motors 决定使用非常强大的营销策略,清楚地展示了 Air 电动轿车的能力。

这辆车被送到一个独特的汽车运行。空气机必须通过一次充电。为此,使用了 20 辆车,这些车辆包含在 Dream Edition 的第一个系列中。一辆汽车是由公司一个部门的负责人提供的。其余的汽车似乎是演示模型。

Lucid Air 于 10 月 30 日开始向客户交付。同时,首批 520 辆汽车获得了特别的 Dream Edition。对他来说,有两个性能调整级别,以及范围。

第二个修改获得了增加的动力储备。电动机产生 947 匹“马”和全轮驱动系统。汽车在 2.7 秒内加速到前一百。该车辆能够以27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作为测试的一部分,Dream Edition Range 一次充电可行驶 832 公里。通过使用更大的车轮,这个距离减少到 774 公里。

性能获得了更强大的动力装置和“驱动程序”设置。电机产生 1128 匹“马”。该模型在 2.5 秒内获得前一百名。汽车的最高速度与Range 的最高速度相同。根据所使用的车轮,续航里程为 758 或 726 公里。

这些模型的许多图片已经发布在网络上。据汽车爱好者称,这些车辆具有相当有趣、时尚和现代的外观。他们是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直接竞争对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