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有助于反驳批评者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主要抱怨

时间:2021-11-13 09:17:06来源:
导读随着全球汽车车队从液体燃料过渡,自普锐斯混合动力车成为镇上唯一的游戏以来,出现了各种类型的绿色车辆。一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

随着全球汽车车队从液体燃料过渡,自普锐斯混合动力车成为镇上唯一的游戏以来,出现了各种类型的绿色车辆。一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这些车辆提供旅行灵活性、消费者熟悉度和低消费者成本。然而,那些希望看到结束对液体燃料冷火鸡上瘾的人认为,这种技术可能最终成为一种“美沙酮治疗”,并延迟电池电动汽车 (BEV) 的采用进程。 . PHEV 的批评者表示,他们主要担心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车主不会插电. 这实际上不是一个问题,原因有很多。一是数据。其他与电动汽车运营的优势有关。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一种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单独使用 EV 动力行驶数英里,然后在牵引电池的续航里程用完时恢复为超级高效的混合动力汽车。例如,在开始作为 38 MPG 全轮驱动跨界车运行之前,丰田 RAV4 Prime 的额定 EV 续航里程为 42 英里。本田的 Clarity PHEV轿车很像雅阁,但能够在 EV 模式下行驶 48 英里。雷克萨斯、福特、起亚、现代、马自达、三菱和其他一些品牌都有新的 '22 PHEV 上市。那么在典型的通勤过程中能够使用零汽油通勤有什么缺点呢?

PHEV 的假想担忧

一些纯电动拥护者认为,PHEV 车主购买了他们的汽车,体验了纯电动汽车的乐趣,然后却无法接通电源。这是不合逻辑的。任何曾经驾驶过 PHEV 的人都知道,当电池充电时,他们会驾驶“更好”。它们更安静、更平稳,并且在 EV 模式下的驾驶方式与纯电动汽车完全相同。它们的最佳性能是在混合模式下使用 EV 和混合动力。那么谁愿意放弃那种令人满意的驾驶感觉和最佳表现机会呢?几乎没有人拥有一个是答案。

PHEV 的拥有和运营成本低吗?

使用电力运行 PHEV 也更具成本效益。即使天然气便宜,这也是事实。在纯电动模式下运行 PHEV,而不是在电池电量耗尽的混合模式下运行可以节省资金。PHEV 车主知道这一点,当然希望享受更低的拥有成本。许多(如果不是大多数)绿色车主也是对环境负责的人。当他们不需要时,他们宁愿不使用汽油。

电动车车主更愿意充电还是加油?

所有类型的电动汽车拥护者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他们只是喜欢在家中(通常在车库内)给汽车插上电源,为它们供电,而不是停下来冒臭气,站在外面寒冷或下雨时加油。“为电动汽车充电实际上需要 10 秒”是一个常见的帖子。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正确的,只需抓住充电器手柄并将其插入汽车即可。当一个人回到车里时,将其拉出并压入壁挂式支架中。为什么 PHEV 车主会忽略这种更方便的为汽车提供能量的方式?我们不知道,但请随时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