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其最大零售商的所有 2022 款车型中禁用 Starlink

时间:2021-11-13 09:17:06来源:
导读 斯巴鲁已禁用其最大的独立零售商新英格兰斯巴鲁的 Starlink 车载技术。在马萨诸塞州销售的所有 2022 年斯巴鲁汽车(包括2022 年 Fores

斯巴鲁已禁用其最大的独立零售商新英格兰斯巴鲁的 Starlink 车载技术。在马萨诸塞州销售的所有 2022 年斯巴鲁汽车(包括2022 年 Forester、Outback 和 Ascent SUV)中,维修权法是该州与汽车创新联盟在联邦法院发生争议的主题。

《汽车新闻》(订阅)的一份报告称,斯巴鲁的通讯总监多米尼克·因凡特证实,他​​们在新车开始到货之前就已在马萨诸塞州实施了禁用 Starlink 服务的决定。新英格兰斯巴鲁由 Boch Enterprises 首席执行官 Ernie Boch Jr.所有,是马萨诸塞州所有 21 家斯巴鲁经销商的独立经销商。

因凡特上周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这不是为了遵守法律,因为此时遵守法律是不可能的,而是为了避免违反法律。”

Infante 继续说道,“直到我们可以开发一个平台,并且斯巴鲁可以重新设计其远程信息处理硬件和软件以符合新法律的要求,我们认为这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这场法律斗争是围绕马萨诸塞州选民去年颁布的维修权法展开的,该法扩大了对与车辆维护和维修相关的数据的访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