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拥有120多年历史的纯电动劳斯莱斯即将问世

时间:2021-11-13 18:01: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查尔斯罗尔斯和亨利莱斯在1904年第一次创立劳斯莱斯时就设想了电动汽车的未来,当他们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在本周发布时,他们的愿景将最终实现。

尽管这家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在过去已经产生了电动汽车的概念,但将于9月29日发布的“历史性公告”有望开启这个故事的下一个篇章。首席执行官Torsten mller-TVs承诺,到2030年将电动汽车推向这个系列,它将是纯电动汽车,而不是任何形式的混合动力汽车。

幻影EE (102EX)是公司2011年生产的概念车,但从未打算用来生产——,纯粹是未来产品的味道。然后,在2016年,推出了一个更极端的概念,叫做劳斯莱斯远景Next 100 (103EX)。显然,劳斯莱斯在花时间处理这个问题,它只会在觉得能够生存下来,达到公司难以置信的高标准时,才会发布EV。

一辆全电动的劳斯莱斯即将问世,而且已经有 120 多年的历史了

在生产电动汽车方面,劳斯莱斯比其他制造商有一些优势。首先,它的汽车传统上又大又重,设计用于轻度巡航,而不是性能。这意味着,通常对于电动车来说很重的电池,在不用担心降低总重量的情况下就可以足够了(至少不会达到普通汽车的水平)。反过来,这将使劳斯莱斯电动汽车实现33,354英里甚至高达500英里的更大续航里程。

第二个优势是价格。劳斯莱斯汽车并不便宜,这取决于它们出色的结构。尽管一些制造商可能会冒险在早期的EV车型上亏损,但劳斯莱斯EV的价格可能足以支付生产成本,并且只提供最好的零部件。

虽然我们本周不太可能看到成品车型,但我们可能会对电动劳斯莱斯将为市场带来什么有更深入的了解。我们甚至可以得到一些关于汽车外观的早期设计。我们会看到更多像102EX这样的传统设计,还是像103EX这样的未来风格的豪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