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ventador继任者将保留自然吸气V12并增加“混合动力”

时间:2021-11-15 02:23: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兰博基尼Aventador在近十年前推出,其继任者最早将于明年推出。

尽管有许多关于即将推出的车型的谣言,但卡德里弗还是与兰博基尼的首席技术官进行了交谈,他透露了关于下一代超级跑车的一些细节。

兰博基尼Aventador继承者将保持自然吸气V12,并添加“混合动力”

毛里西奥雷吉亚尼说,“从一开始,V12就是兰博基尼故事的一部分”,他确认阿文塔多的继任者将继续提供12缸。不过,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该车还将配备“混合动力汽车”。

兰博基尼Aventador继承者将保持自然吸气V12,并添加“混合动力”

Gianni接着表示,V12将避免使用涡轮增压器,并指出电气化可以使其“弥补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缺点,尤其是在扭矩较弱的情况下”。

尽管朱利安尼不愿透露许多细节,但他建议该车将配备一个前电机。正如他解释的那样,“如果你能使用带有左右扭矩矢量的电动前桥,那么你就能做一些真正好的事情来帮助驾驶员实现牵引力和转向。”

在这一点上,人们对这辆车知之甚少,但谣言工厂已经疯狂运行了很多年。虽然这些都要撒点盐,但也有人建议这款车会配备全新的碳纤维硬壳图案和两个前置电机。

兰博基尼Aventador继承者将保持自然吸气V12,并添加“混合动力”

马力额定值也有疯狂的说法,但也许我们不应该给予太多的信任。但是,我们可以预计,即将推出的车型将比Aventador S更强大,后者拥有6.5升V12发动机,可输出730马力(544千瓦/740 PS)和507磅-英尺(690牛米)的扭矩。搭配七速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轿跑车在2.9秒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然后达到217英里/小时(35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h ).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