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812Competizione的外形和空气动力学令人惊叹

时间:2021-11-15 06:43:3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虽然法拉利的812 GTS有一个可伸缩的硬顶车顶,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它就可以在14秒内升降,但周三亮相的相关812 Competizione A的车顶却大不相同。

法拉利的新款812 Competizione在造型和空气动力学方面都令人赞叹

812 Competizione是法拉利812家族的新铁杆成员。它的敞篷版叫812 Competizione A,其实就是targa。

有一个可移动的车顶需要收起,而不是像标志性的保时捷911 Targa那样的单一金属防滚翻杆。法拉利配备了一对突出在座椅后面的碳纤维滚环。这是法拉利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限量版J50上使用的概念,当时这款车被法拉利称为未来设计的“蓝图”。

车顶面板(此处未显示)也由碳纤维制成,并设计为与防滚架连接,形成无缝单元。后面有一个储物区,其形状与车顶面板相匹配,便于存放。

812 Competizione轿跑车也有出色的设计。像敞篷车一样,轿跑车没有后挡风玻璃。相反,铝面板的设计有助于空气动力学。该面板集成了多个涡流发生器,总共六个。这些通常用于高性能汽车的下侧(LaFerrari是第一辆法拉利),可以增强下压力。在812 Competizione的情况下,涡流发生器通过使流经汽车的部分空气流向后扰流板一侧来增加下压力(比812 Superfast高10%)。

为了弥补812 Competizione A上涡流发生器的不足,法拉利增加了一个桥接元件,与座椅后面流出的飞行支架相连。该桥还将空气导向后扰流板,同时补偿通常由沥青屋顶引起的阻力增加。

812 Compendione和812 Competizione A的生产将受到限制,据信是999 coupes和599 targa。

每辆都将配备6.5升V-12,最大输出功率为819马力,扭矩为510磅-英尺。法拉利声称,这足以使该车在2.85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并以211英里/小时的速度达到顶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