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系列现于2020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起售价5.59万美元

时间:2021-11-15 23:29: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A4系列已于2020年在澳大利亚上市,包括A4 Avant旅行车和A4 Allroad跨界车。这些带来了新的内部和外部设计,新技术和改进的动力系统,以提高经济性。价格从55,900美元开始。

2020年奥迪A4系列现已在澳大利亚上市,起价$ 55,900

新系列由六款车型组成,有三种不同的发动机选项分散在整个阵容中。汽车有35种TFSI和45种TFSI服装,而A4 Avant只有45种TFSI发动机。然后为Allroad提供45 TFSI或40 TDI涡轮柴油发动机。除了基本的35 TFSI轿车,所有的汽车都配备了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奥迪于2019年5月首次推出新款A4。它仍然基于更大的大众集团的MLBEvo平台。然而,为了全面提高安全性和技术,已经进行了许多调整。现在,第五代车型也从内到外展示了更清晰的设计。

2020年奥迪A4系列现已在澳大利亚上市,起价$ 55,900

说到设计,所有车型都配备了智能LED大灯和尾灯,而轿车和Avant的标准配置至少是19英寸合金车轮。车内,迎接乘客的是全新的10.1英寸MMI触摸屏,分辨率为1540720。它运行在新处理器上,新处理器的计算能力是以前系统的10倍,并且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升级到S线套件后,驾驶员将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运动型前排座椅、特殊S线照明门槛、无框后视镜、运动型车身套件和外部附件。5tfsi是该系列的顶级产品,增加了高端180W 10扬声器音响系统。

汽车提供460升的行李空间,但如果你想要更多,那么Avant和Allroad都提供495升的空间。后排座椅可以折叠到1495升。朝向全负荷还包括独特的悬架,车轮和轮胎,可以提供额外的46毫米离地间隙。倾斜的轮拱罩和下面的变化使前履带宽度增加了6mm,后履带宽度增加了11mm。

为了快速运行发动机选项,35 TFSI和45 TFSI都采用了2.0L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配备12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35发动机可产生110千瓦和270牛米的功率,与前轮驱动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同时,45 TFSI发电功率为183千瓦和370牛米。虽然是全轮驱动,但也是七速传动。在45辆车中,以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加速需要5.8秒。

2020年奥迪A4系列现已在澳大利亚上市,起价$ 55,900

在Allroad,买家可以选择45 TFSI或40 TDI 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40千瓦和400牛米。TDI采用相同的变速箱和全轮驱动行驶机构,但官方平均油耗仅为5.2L/100km,是追求最佳经济效益的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