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走向量产

时间:2021-11-16 07:23: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通过概念车i4展示了其电动GranCoup的近系列版本,该车计划于2021年上市。德国汽车制造商声称,概念i4“将电动技术带入宝马品牌的核心,预示着宝马的新时代”。

宝马的i4迈向批量生产

这种情绪之所以引人注目,有两个原因:首先,该集团承认,7年来,它一直没有将i3视为核心产品。其次,按照这种说法,2020年生产、即将上市的iX3不太可能成为品牌的核心。

回到概念i4:研究采用了宝马在IAA 2019上展示的带有内燃机的概念4的许多设计元素。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功能强大的“散热器格栅”。这个品牌典型的两个“肾”甚至延伸到前引擎盖。“设计动感、干净、优雅。总之:完美的宝马零排放。”宝马集团设计总监阿德里安范胡伊东克说。但是,在电动汽车中,由于空气动力学的原因,“散热器”的开口是关闭的,许多传感器隐藏在表面后面。

任何认为宝马SUV上更大的散热器格栅会留在燃烧的世界里的人都显然是错误的:“宝马概念车i4在其外观和内饰中展示了许多设计元素,这将在宝马中看到。I4和其他电动量产车,”汽车制造商在新闻稿中写道。

宝马的i4迈向批量生产

在设计后端时,由Van Hooydonk和BMW Design负责人Domagoj Dukec组成的团队,尝试将L型尾灯等具有品牌特色的元素与空气动力学功能相结合。后部的许多撕裂边缘旨在改善汽车周围的气流。细节漂亮:否则排气管会被终止,“BMW i Blue”中保留的元素代表i4的新驾驶员。

根据宝马的说法,里面已经有了更具体的系列视图:曲面显示屏应该已经对应i4和iNext的系列状态。面向驾驶员的显示器应该优化信息的呈现,并有助于显示器的直观触摸操作。

概念i4的技术规格广为人知。宝马公布了所有关键数据,续航里程600公里(WLTP),最大390 kW,零到四秒100公里,最高时速超过200公里。50公斤电池的能量含量为“约80千瓦时”,据说其特点是“极扁平设计”。

新宝马i4的量产将于2021年在宝马集团位于慕尼黑的主工厂开始。这意味着,未来在慕尼黑的同一条生产线上,将生产搭载内燃机的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池动力汽车。正如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所说,现有生产设施的90%可以继续使用,而剩余的10%(尤其是后端附近)将不得不新建。当然,另一个新功能是一个单独的工厂,用于组装公司电池组。据该公司称,他们在慕尼黑工厂的总投资为2亿欧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