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摩登科纳夜版想带你去黑暗面

时间:2021-11-17 05:38: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汽车是最新的汽车制造商。并没有听起来那么可怕,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说的是工具的一个特殊版本,它将铬和颜色变成了暗单调的处理。也就是说,除非你选择粉笔白,否则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颜色选项,可以在夜间版中使用,但我们在这方面领先一步。

2021年现代Kona夜间版想把你带到黑暗的一面

这是一款现代小跨界Kona。从9月份开始,您可以获得新的夜间版。顾名思义,它在内部通常有镀铬或其他阴影的地方提供亮黑色的内外装饰。我们想告诉你具体的区别是什么,但是现代选择没有分享这些信息。

很明显,镀铬格栅的周边已经消失,下摇杆和后舱盖上的镀铬条也消失了。一套新的18英寸射线铝轮圈完成了半光泽黑色,提供了最大的外观更新。Kona一开始是很单色的,所以除了轮子,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区别。

2021年现代Kona夜间版想把你带到黑暗的一面

内部变化会更加明显,门把手等内部部件上的银色会进行断电处理。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会暗下来——油门和刹车的铝制踏板会打招呼。细长的踏板为Kona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七速DCT产生175马力(130千瓦)。虽然现代没有将Night Edition与特定的内饰联系起来,也没有将它与现代版中的全轮驱动联系起来,但它与高级内饰Konas中的组合是相同的。

2021年现代Kona夜间版想把你带到黑暗的一面

我们知道它只有三种颜色:超级黑、银灰色(见此处)或上面提到的白垩白色。没错,白色并不是真的和以夜命名的车型对话,但这里的理念是深色装饰,而不是深色车。现代没有夜间版的价格或具体生产数量,但我们被告知将从9月份开始限量供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