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250皮卡与拖车拔河比赛

时间:2021-11-17 11:44: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当佛罗里达州的一名男子发现卡车即将被收回时,他完全失去了冷静,与现实失去了联系,尽管他知道这会发生,因为他没有付钱。

福特F-250皮卡车和拖车陷入奇怪的拔河比赛

因此,他没有让回购人做他的工作,而是做了一些绝望的事情:他试图开车离开,尽管卡车已经在卡车上了。

活动视频在页面底部,由Inside Edition提供。根据《赫芬顿邮报》,此人已被确认为宅地的约汉尼斯洛佩兹。是一辆白色的福特F-250皮卡。你可以在挂在钩子上的视频中看到。

福特F-250皮卡车和拖车陷入奇怪的拔河比赛

根据出版物,洛佩兹告诉回购人,他必须从车里拿走一些东西,然后才能把它拿走。相反,他走进机舱,驾驶方向盘,尽可能用力地开走了。

结果是一场奇怪而耀眼的拔河比赛,小货车试图拉离拖车。通过这种方式,洛佩兹实际上设法将所有四轮卡车放在地上,并在前轮悬挂的情况下举起拖车。

然而,胜利是短暂的。拖车司机把车放下,福特车的后轮挂了。因为洛佩兹无意放弃,他最终设法将福特从拖车的挂钩上撬了下来,但他确实严重损坏了汽车。

福特F-250皮卡车和拖车陷入奇怪的拔河比赛

洛佩兹在事件发生几分钟后被捕,并被指控犯有刑事恶作剧和盗窃罪。

合伙人里戈埃雷拉说:“这样的事情不会一直发生,也永远不会如此极端。“这是第一次——我从未见过我的一辆卡车像这样飞向空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