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将在2021年周年纪念日离�

时间:2021-11-17 15:46: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汽车制造商继续准备一对继任者,目前一代的吉普大切诺基将继续使用一年。消息来自MoparInsiders,有消息称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推出一款拥有独特80周年纪念版的大型SUV。这延续了汽车制造商在2016年大切诺基75周年纪念版中设定的趋势[上图]。

吉普大切诺基将在2021年周年纪念日离开

根据该出版物的来源,Jeep将在限量版内饰部件上打造周年纪念版车型。这个套餐会提供哪些细节?不过,75周年纪念版车型进行了升级,如独特的前仪表盘和格栅、低光泽青铜配件、专属座椅、徽章等升级。Jeep可以为80周年纪念版车型做类似的事情,尽管不要指望性能提升之类的疯狂事情。

新的周年纪念车型将加入大切诺基的其他核心装饰(如Trailhawk、Overland和Summit)和其他阵容。在下一个车型年,SUV也会做一些小的调整。例如,入门级的拉雷多内饰将配备新的18英寸车轮。而Limited x车型将获得全新的SunSound套件,其中包括双窗格全景天窗和九扬声器Alpine音响系统。

当新一代吉普大切诺基没有到达时,它将乘坐一个版本,支持阿尔法罗梅奥、特维奥和朱莉娅的建筑。它还将具有两排和三排内部布局,使该车型与福特探险者和其他大型SUV具有竞争力。动力系统的细节仍然是每个人的猜测,但客户应该期待一些混合动力。我们以为会在2021年看到全新的大切诺基,尽管Jeep取消了底特律车展的消息,也没有宣布改期日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