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限量版M4赛事‘Kith’版满足一次性E30M3RonnieFieg版本

时间:2021-11-18 09:10: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正式亮相几周后,宝马推出了新M4竞赛的首个特别版。这是基特的新M4比赛。

与全球生活方式品牌Kith合作的M4竞赛新特别版,全球限量150款,外观和内饰设计细节独特。

你可以说全新的Kith宝马M4大赛是对原M3的致敬,红色的例子是你在E30 M3最初使用的同一个朱红色阴影中看到的形象,宝马系列。

宝马的新限量M4竞赛

限量版M4竞赛的其他细节包括带有经典M条纹的黑色Kith标志和改变后的宝马徽章,周围还有经典浅蓝色、深蓝色和红色的额外圆环。客户还可以选择“冻黑”、“冻黑银”和“冻亮白”亚光涂料。

宝马的新限量M4竞赛

宝马将提供碳纤维车顶板作为选择,车顶表面编织有灰色Kith字母和M条纹。

Kith全新的M4大赛在内饰上有一对三色M Carbon桶形座椅,为黑色美利奴羊皮革内饰增加了浅蓝色和红色,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Kith字符也浮雕在前后头枕的黑色皮革上,中控台也有自己的徽章。

宝马的新限量M4竞赛

与标准的M4比赛相比,皮肤没有变化。动力仍然来自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产生503马力(510 PS)和479磅-英尺(650牛米)的扭矩。与传统的M4一样,宝马将提供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作为选择。

Kith的创始人Ronnie Fieg恰好是宝马的忠实支持者。他拥有E30 M3的原创范例,Kith也在其所有门店和网店提供96款专属设计的服装和配饰系列。

“与Ronnie Fieg和Kith的合作为BMW M GmbH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在这一标志性车型系列的第六代中,弥合了原始宝马M3和我们的新BMW M4 CompetitionCoup之间的差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