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Spied在纽伯格森林测试怪异的911

时间:2021-11-18 15:54: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神秘的992代保时捷911原型车在德国纽伯格赛道被发现,目前正在测试中。首先想到的词是“Safari”。

因为离地间隙高,而且我们的摄影师说轮拱周围有聚苯乙烯泡沫,这和我们多年在斯图加特看到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那么我们在看什么呢?

保时捷Spied在纽伯格林测试怪异的911

在理想世界中,这将是经典911 Safari的现代诠释。当他们离开世界拉力锦标赛并制作911 Safari时,它将带回上世纪70年代使用的标志性昵称。该车型很快成为一个符号,并引起了极大的兴趣,这导致一些公司开始了售后转换,将常规跑车变成了911 Safari。

然而,绝对没有迹象表明保时捷正在计划这款车型,从财务角度来看,考虑到充满挑战的一年,这几乎毫无意义。因此,我们想说,他们实际上可能正在测试一些新的悬架,也许是911未来的衍生产品。

保时捷Spied在纽伯格林测试怪异的911

总有一种可能,一个简单的想法最终会被搁置,但即便如此,很高兴看到没有调谐器签名的911高骑版本,谁知道它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打开实现毛茸茸的跨界车的大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