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嘉年华以全新设计亮相

时间:2021-11-18 23:02: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那么这就是MPV的未来吗?我们觉得很酷。这是全新的2021起亚嘉年华,在一些市场也被称为Sedona。

2021年起亚嘉年华大灯

起亚今天发布了这些首批图片,让我们对新设计有了详细的了解,也确认了一些亮点。首先要指出的是,从技术角度来看,这并不是一款“全新”的车型。现在已经是第四代了,预计会采用与即将推出的第三代车型相同(或相似)的前轮驱动平台。

然而,有一些根本性的变化。前悬较短,a柱向后推得到更长的发动机盖,轴距也有所增加,有助于扩大座舱空间。只是这些变化让MPV更有活力,甚至更有运动感。

可以看到,车身是全新的。它采用了起亚最新的造型语言,提供了起亚更强的外观和SUV风格。在前面,你有一个全宽的“老虎鼻子”格栅,在某种程度上集成和强调大灯,类似于塞尔托斯和新索兰托上看到的。

2021年起亚嘉年华尾灯

向后看,整体轮廓看起来非常相似,但C柱增加了一些时尚的钻石装饰。然后全宽尾灯组应用在起亚车尾,这似乎是当今的时尚。下面有新的金属保险杠条。

澳洲规格尚未确定,但在海外,塞多纳版本预计将配备2.2升涡轮增压柴油和新的2.5升涡轮增压汽油,以取代即将淘汰的V6汽油。现代汽车集团的1.6升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汽车似乎也非常有可能(在其他应用中为169千瓦),尤其是在一些排放法规严格的市场。

在澳大利亚,我们可能会得到集团稍微更新的2.2柴油,同时保留V6选项。海外市场计划在第三季度进入市场,澳大利亚也将很快跟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