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马自达CX30Turbo标价3.1万美元

时间:2021-11-19 09:41: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7月初,马自达3掀背车和轿车接到医生的订单——动力更足。似乎CX-30正在接受与Cars Direct发现的早期订购指南相同的处方,该指南揭示了小型跨界车也将采用强制感应。不用说,它将使用相同的涡轮增压2.5升汽油发动机,在93辛烷值燃料或227马力和310磅-英尺(420牛米)的扭矩下,具有250马力和320磅-英尺(434牛顿米)。87辛烷燃料。

2021年马自达CX-30 Turbo带有31,000美元的价格标签

考虑到目的地成本为1100美元,数学起价为31000美元。虽然这比2021年最便宜的全轮驱动CX-30高了6600美元,但这并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较。这是因为Turbo版本将配备更多的标准设备,使其与CX-30 Select保持一致,因此价格差异仅为4600美元。

2021年马自达CX-30 Turbo带有31,000美元的价格标签

与Mazda3动态二重奏的情况一样,CX-30将仅用于全轮驱动,并将进行一些小的视觉升级,从18英寸车轮和黑色后视镜盖到更大的排气喷嘴和“Turbo”徽章。

为了升级到33,400美元的高级装饰,马自达将把皮革内饰,平视显示器,电动尾门和导航。此外,搭载涡轮增压动力的中档CX-30将配备Bose音响系统,配备12个扬声器、加热后视镜和方向盘。售价最高为3.5万美元的Premium Plus,将增加环视监控系统、停车传感器、后排紧急刹车、车库门开启器等优势。

2021年马自达CX-30 Turbo带有31,000美元的价格标签

鉴于不断的跨界热潮,CX-30 Turbo有很大的机会蚕食马自达3 Turbo的部分销量,因为它比车门便宜845美元,比汽车贵155美元。生产计划于11月开始,这意味着Zoom-Zoom开始向客户交付产品需要一段时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