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CCX失去车身面板的减重效果 引起搅动

时间:2021-11-23 12:57: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花时间在社交媒体上意味着小心过滤,因为你不断被媒体轰炸,它的描述可能准确,也可能不准确。当然,很多人欺骗自己,这就是我们最终对巨魔视频的热情反应。我们将在前面柯尼赛克的帮助下举一个例子。

Koenigsegg CCX失去车身面板的减重效果引起搅拌

这个鸡蛋是CCX的。这个玩具是Angelholm第二代机器的一部分。2006年打破Top Gear单圈纪录后,给公司带来了不小的名气。是的,这是斯蒂吉旋转的那个。汽车制造商终于给机器增加了翅膀。

嗯,这些航空习惯今天仍然存在。例如,这个CCX(底盘#39)的主人决定给这个野兽加上所谓的“幽灵包”。

Ghost Pack实际上是瑞格拉汽车制造商发布的航空升级套件。看起来像杰弗里,收藏中藏着这个V8怪物的飞人,也受到过类似的待遇。

Koenigsegg CCX失去车身面板的减重效果引起搅拌

因此,这款806 hp的车辆暂时失去了它的润滑脂和引擎盖,他们接受了上述向下的压力工作(你可以在下面的第二个剪辑中看到这个例子,但是为一些激烈的操作做好准备)——因为我们提到了工厂的出口车辆,我不得不解释,同时,这个功能得到了改进,因为车主已经安装了一些模块,比如定制的排气装置。

当Jeffrey用Koenigsegg脱衣舞表演的视频打Instagram时,有很多评论说这种“减肥”(变速箱使用的诱饵)是错误的,以及它将如何对汽车的空气质量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

Koenigsegg CCX失去车身面板的减重效果引起搅拌

对我来说,这款科尼赛克CCX的车身面板更少,这使得它更接近卡丁车的外观。还有谁不喜欢双涡轮卡丁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