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手动变速箱丢了

时间:2021-11-24 08:43: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知道本田飞度、思域Coupe和思域Si在2021年不会出现在本田的阵容中。现在我们有了另一个更新,这并不奇怪。本田雅阁宣布将失去手动变速箱。

本田雅阁失去了手动变速器

事实上,本田去年12月就停止生产配备手动变速箱的雅阁车型,因为手动车型仅占雅阁销量的2%。92马力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和252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是六速手动选项。

本田雅阁失去了手动变速器

雅阁是最后一款采用手动变速箱的中型轿车。

本田尚未发布2021款雅阁,但预计将获得一些风格和技术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